南瓜马车的午夜蔷薇

《无赖》【第十章】

        任豪第二天从沙发清醒的时候,头痛欲裂身体没有支撑点,茶几上放着一杯温度刚好入喉的鲜奶,嗓子干哑焦躁顺手就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醒了?吃完早餐再去上班吧。”何洛洛从厨房走出来,笑容明亮如朝阳,手里还端着刚制作完的吐司面包与煎蛋。

       任豪的视线不敢偏移,冷冷地回应:“不用了,你自己吃吧,我出去自己买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为什么要躲我呢,有什么话不可以好好说呢?”何洛洛叫住了他,目光皎洁如月色泻下,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是我自己的问题,你没有不好。我现在要去上班,有空再说吧。”任豪背对着他,语气和婉下来,根本没法对何洛洛说重话。

      “衬衫昨天帮您熨好了,我自作主张熨的,您不要生气。”何洛洛楚楚可怜地在他背后小声说着,生怕触怒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任豪看到了被熨得服服帖帖的白衬衫挂在衣柜里,心情顿时舒朗了许多,他没想到这个小家伙除了会给他添麻烦之外还挺懂得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费心了。”任豪临走前只留下了这句话,依然与何洛洛保持着安全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谢。”何洛洛目送他离家的背影,略有点心酸,只能望着剩了一点的牛奶专心地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任豪今天心情不错,虽然头还有些昏沉沉,但是闻着衬衫上的淡淡香味就心生愉悦。只是想起了何洛洛今早眼里凋落的黯然神色,像亲眼见证了枝头的一朵骄阳被乌云遮掩。

     “我似乎对他有点坏。”任豪开始自我忏悔,越是抗拒他越是被吸引,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夜守得有些疲惫,何洛洛依然是缩在被窝里静静听着时钟的嘀嗒声,一点点地蚕食着心底的耐性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即将进入深度睡眠的方寸时间里,他听到了门开的“咔哒”声,脚趾也不自觉地收紧。脑中的灰色铺开晕染成了一片明媚的春天,他听到了花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何洛洛悄悄地踩着拖鞋打开门再潜入客厅,任豪果然又喝得酩酊大醉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何洛洛想着今天无论如何都要与他讨个说法,但是看到他这副模样都不忍心叫醒,只将落地灯打开,让暖黄不刺眼的光挥洒在任豪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整天喝酒糟蹋自己身体,要被你气死了……”何洛洛低声埋怨着,一边又用热毛巾耐心给他擦脸,“胡渣都长出来了也不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Sarina!对不起……”任豪突然叫唤起来吓得何洛洛跌坐地上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我不想再欺骗自己了,我心里……心里有个人,虽然我不确定这到底算什么,也没法询问他的心意,但是……就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……”任豪闭着眼睛在柔和的灯光下袒露心迹,眼角有坦然的泪滴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何洛洛坐立不安,只能趴在他身旁静默听着他的一字一句,紧紧盯着任豪的唇形,待在心脏里的小鸟迫不及待要蹦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任豪突然就不说了,何洛洛的一颗心悬在半空中降不下去,只能听到任豪嗓子里的干哑呜咽声,是发自心底的孤寂回音在回荡。

        何洛洛此刻就想更靠近他一点,再近一点,想听听他颤抖呼吸的浅浅温度,也想用自己柔和的面颊抚慰他的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何洛洛用鼻尖一点点蹭着任豪的面部轮廓,直到能清晰感受他带着红酒味的鼻息均匀呼在鼻翼,却未察觉此时的距离已经突破了边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与他只差一丁点,暧昧昏黄的光线下能看到任豪紧锁的眉间在缓缓舒展,这氛围是极迷人的。当何洛洛一不小心碰着他的唇时,终于全身心都放松了下来,浑身顿时被抽光了力气,只能瘫软成一团棉花伏在任豪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枚亲吻很快变得绵长细腻起来,何洛洛大脑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,只能将错就错维持这种上瘾的滋味,欲罢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的嘴好软啊……”何洛洛完全不能抵抗这偷偷亲吻的诱惑,每次觉得应该见好就收的时候就恋恋不舍地又落下去一个轻吻。

        像一只打翻了蜜罐的浣熊,贪心而不知足地舔着每一寸会令他快乐到疯狂的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何洛洛唇上也染上了红酒味,以至于他也像微醺了一般意识变得轻飘飘,像住在了云端上亲吻着软绵绵的云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他听到了任豪的闷哼声,便愣愣地松口抬起头盯着他,脑中开始寻思怎么认错。

       任豪神色焦急伸手想要抓住什么,正好摸到何洛洛的腰往自己胸膛里揽,何洛洛便又趴到了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洛洛,洛洛你手怎么样?别怕……我在这里……”任豪嘴里喋喋不休在说梦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何洛洛睁圆了眼睛还来不及窃喜,后脑便有一只手掌用力压了上来,眼前人的面容极速放大,接着就被任豪摁住后脑勺狠狠吻了一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完全没有挣扎的能力,意识眩晕到像迷失在亚马逊原始丛林,而四伏的却不是危险气息,而是交织成一片森林狂想曲,所有生命都在举行盛大的狂欢仪式。

        耳边能听到风的喧嚣与细小虫鸣声交缠着,还有似乎永无止境的潺潺溪水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做梦吗,先生他喜欢我。”歆喜声堵在嗓子口快要溢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场缠绵如若是绮梦的话,也请慢点醒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啊——”何洛洛霎时痛得眼泪汪汪,因为猝不及防嘴被咬了一口,口腔里瞬间布满血腥味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凶啊,果真不是梦呢。”何洛洛可怜兮兮地止住呜咽声,但是亲吻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,不想停,不想停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19)